百空

喜欢的人喜欢的画喜欢的文会日空间‼️
长弧进行时!!!修身养性

Endless

#underfell骨兄弟,SP或PS无差
#无尽梦魇的梗
#刀与OOC一起共舞,超——狗血,慎入!






雪白的鸟儿落在黑色的树梢上衬得这血色的天空和漆黑的大地更加深邃黑暗,走在这大道上望向远处延伸着的道路一望无际而毫无生气,偶尔落下那几片雪白的羽毛似乎给世界也带来了未曾有过的感触与惊喜,那好像从另一个宇宙过来的突兀感交融在快成了浆糊的头骨里,善良的温柔化为灰烬消逝为杀戮的欲望与罪恶的沉沦。
Emptiness
交融的时间线纵横交错着在这宇宙中,独属于胆小鬼式的刻意回避把秘密全都吞之入腹。罪恶的血脉承载着杀戮的决心,崩坏的身体扭曲着腐朽在大地的深渊。Human,低沉的声音带着惰懒,立于她的身后扬起一个无所谓的笑容伸出手,没有了屁垫的玩闹也没有了愉快地笑声,指骨感觉到了那双手的灼热,想象中温热的鲜血由紧握的指尖流淌,恶魔在耳畔唱着孩童动听的歌谣,狞笑着残忍地撕碎跳动的灵魂。看过身后,积雪都已经染上一片鲜红。
游刃有余的笑容带上几分凌厉,眸间凝结着冰冷,灰尘为人类铺上最后的道路。齿间读出的单词震荡着灵魂泛起一阵阵涟漪,好像被某双手扼住脖颈近乎窒息地压迫着灵魂。
Kill her
觉醒的红色是杀戮的信号,狂妄的笑声和燃起的红色亮光带着一排排骨刺拔地而起。迅捷的脚步伸出手便控制住人类的动作牵引着她的行动,把人类玩弄于掌股之上的是独属于皇家护卫队队长的骄傲,高昂的头颅带着鄙夷,那是、无疑的强大。
自己曾经沉迷于这强大中为着这强大而感叹。在黑暗中隐匿着身形灵魂在胸腔中融化着,戴上黑色的兜帽,指尖却感到空洞的眼眶里流淌着的液体,感觉到了苦痛。
*Reset
灰尘伴随着那红色,痛苦之中扼住自己的咽喉。
已经濒近疯狂的边缘。
Pain
—————超凶的分割线—————
“SANS!!!”
在这份无法割离的痛苦中终于又再次被尖锐的声音唤醒,枕头上已经被泪水沾湿。缠绕着的梦魇实在是太过刻“骨”铭心,日日夜夜眼前的鲜红依旧难以抹去,将手指抚上胸口,恍惚看见鲜艳的色彩再次刺入眼球,甚至现在还能够感受到缺氧时的绝望,意识和思维全都搅成一团,阻乱着神经,遏制住了联系。
不过还好,一切都是梦不是么。
“等、等等,boss。”
有些慌乱地做出回答,飞快地披上自己黑色的外套,回过头血色的眸又再次打量着自己的房间,黑色的房间似乎摆设又有了些许不同。不过谁管它呢,没再细想推开房门,入眼的依旧是平分大地的血色和黑色,还有一如往常的白色鸟儿。
亦步亦趋地跟在自家兄弟的背后,半眯起眸欣赏着自家兄弟的背影——没有一处不强大而充满力量,没有一处不透露着强者的自信。自己的兄弟就好像地下一颗闪耀的星星,让自己这个堕入深渊的家伙如此着迷而沉沦。
白色的鸟儿停驻在枝头上,半带着好奇地歪着头,发出似是嘲弄般尖锐的叫声——跟乌鸦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然后似乎只是在一刹那过后,他的步伐突然愈发迅速起来,即使小跑起来也跟不太上,慌乱充斥着火热的灵魂,捷径都一下子闭塞上,无法使用任何魔法——不太对。意识到这点身体却早已不被意识驱使,伸出手试图抓住他的衣角,大声呼喊着他的名字却并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他又再次步入了那黑色的深渊。
追不上。
远处的大地开始崩裂,感觉好像一下子又失去了支撑的力量。对这逼近的裂缝视若无睹,脑里闪过的讯息已经让自己愈发混乱。
他再次消失了。
终于,一切又再次被黑暗吞噬。
Endless
—————超凶的分割线—————
——Sans那家伙自从Papyrus死后到底怎么了?
——大概是陷入梦魇中再也醒不过来了吧。


PS:大概是boss被人类杀死了好几遍然后终于在一次重置后Sans的理智彻底崩溃,被boss死去的梦魇缠身的超狗血故事。

评论(1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