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空

喜欢的人喜欢的画喜欢的文会日空间‼️
长弧进行时!!!修身养性

温泉

#60fo点文·温泉
#underfell骨兄弟,SP
#憋了好久的大骨汤,结尾有点儿小肉渣
#设定骨兄弟这时已经成为恋人了x

这对于骨兄弟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假期了,自从那个地上的天使掉入地底,underfell的生活也随之慢了几拍,像这样完全用来享受的日子在以前可是绝对无法想象的——虽然伟大的Papyrus依旧坚持着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过还好,Alphys还是不容置疑地把他推了出去。
不过当然了,若说是出来度假怎么能少了温泉呢。
古香古色的大院里装点着几支新盛开的娇艳鲜花,绿树如荫下的温泉还在徐徐冒着热气,给整个空地蒙上一层薄雾。这处还算是僻静,几乎没有人在这里往来,这也是Sans的要求。他可不会允许哪个天杀的看见他boss的骨架,特别的独占欲在他的头骨中回旋,把自己的兄弟、同时也是恋人牢牢地掌握在指骨间,并用着灼热的温度把他包裹起来,保护欲与独占欲融合在一起,那便是爱恋的情愫。
细数着小小骨架上的伤疤,由断裂的脚趾骨一直到有着无数划伤的胸骨,甚至已经忘却了这些伤口的来历。有的是Gaster那混蛋弄的,还有的是……停滞了一瞬间,印入脑海的疼痛催化着神经,透过血眸模模糊糊地看见那高大的身影,辱骂着,却也病态地保护着,无法传递的情感却阻碍了正常的交流。
heh,反正现在很好,就无大所谓了。
耸了耸肩膀这样想着,结果才刚脱下衣服走入温泉眼前的景色就让Sans……不知所措。Papyrus比这个懒骨头总要快一拍,水面恰好蔓延到胸骨位置,烟雾缭绕里可以依稀看见Papyrus的骨架,虽说平日看的也不算少了,甚至做都做过,但是这样却还是另一番体味,顿时让Sans有些口干舌燥。
完蛋了,不会起反应了吧。
“喂,呆子,别傻不拉唧地愣在那儿。”
Papyrus高扬起眉骨,他的后背完全贴在不平的岩石表面上,随意地摆摆手招呼着。他转过头去瞥了一眼,因为温泉的热度脸上也有了些许红晕,同时倒也是可以看见那滴着水珠的圆润骨骼。
Sans的情感表现一向外露,身体更是诚实得很。要说没有起反应那绝对是骗人的。现在的他倒是有些埋怨起Alphys,污秽的想法倒是填满了脑子,不过boss……没注意就好了。
温热的水流透过骨架间的缝隙流过灵魂,把眼下都给埋入水中,双手自然地下垂着,血眸悄悄注视着Papyrus的侧脸,是的,自己的兄弟真是酷毙了。感觉头骨都有些充血,在温泉里却更觉得灵魂发烫。
互相保持着一种尴尬而诡异的氛围,倒是Papyrus先行发了话:
“SANS,你怎么了?”
“呃……嗯?没什么,boss。”
突然被点到名字的Sans心里一突,却还是慌乱地应了一声,话语间不免透着心虚。
Papyrus只是轻蔑地冷哼一声,突然站起激得水花四溅:
“呵,你可瞒不住伟大的PAPYRUS!”
他逼近了Sans又弯下腰来,勾起的笑容倒是放肆与无谓。牙齿的碰撞与纠缠,互相贴近的距离几乎都能感受到对方灵魂的温度。缭绕的水雾伴随着炙热的喘息,只感觉眼前模模糊糊的看不太清楚。
“回了家再干*个爽。”


PS:烂尾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写了,结尾那里憋了半天。/小声逼逼

评论(8)

热度(37)